展予zy

仰天大笑出门去,我辈岂是勤更人

占tag致歉 为《梦里乾坤》直播做个小宣传

我是谁,我在哪,我在干什么?

现实生活中忙碌,我的文已经停更一段日子了。

今天冒出水面是为了感谢并支持一下我亲爱的宝贝“温馨的家”,能够看得上《梦里乾坤》这篇文文😂,并且用它在喜马拉雅做音频直播。

这个可爱的小宝贝我叫她“花花”😂,花花是我从贴吧勾搭来的小可爱,是个声音甜美的川妹子🤗。

她开始给我要授权时,我觉得她有点自讨苦吃(哈哈哈),因为我真的有点不相信我那玩意,我觉得这文看看还行,读起来太绕口了。

可是感谢她真的坚持下来了,而且越来越好,我去听她的直播,居然重温了自己的剧情,想起写文的点点滴滴,有点感慨。

我的文真的很一般,花花也是个青涩的小透明😍,可是这并不影响我们对鼠猫的爱,自娱自乐,善莫大焉😂😂。有喜欢这篇文的小伙伴,或者喜欢聊天的小伙伴,欢迎进入花花的直播间,这里有很多惊喜呦,比如嘉宾的客串(是谁我不告诉你们😂)

我有空也会在她直播的时间介绍一下自己当时埋下的暗线,或写文的趣事吧,哈哈哈,听文使我快乐。

感谢大家,相同的爱使我们越走越近,也期望我们的情意越走越长^O^

每周六-周日,晚8点—9点,看禁宮中谁主沉浮♥

(友情推荐周1—周5,直播昭然的《养只肥猫好镇宅》,大橘为重,名不虚传😁)

入门方式:在喜马拉雅,搜索文名或主播名“减肥学习娱乐”即可找到;不喜欢下APP的小伙伴,可以用微信小程序搜喜马拉雅,或网页版收听。

最后感谢花花,感谢我的小伙伴们。我虽然很渣,你们也没打死我^O^。

我不知道哪天,就会飞回来,回来,来😁🤗

评论(34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